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大会预赛下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我省举办的首次全国顶级体育舞蹈赛事———2006年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预选赛,定于4月6日至9日在古城举行。届时,国内1500多对顶尖舞林高手将齐聚古城,世界职业标准舞冠军也会在开幕式上一展风采。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舞”,它是以男女为伴的一种步行式双人舞的竞赛项目,近年来在我国各大、中城市十分盛行。此次在我市举行的城市锦标赛和体育大会预选赛,共
有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对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城市锦标赛设有49个组别,全国体育大会预选赛则设职业组、职业新星组、A组、B组、C组、D组、全能和团体舞共8个组别。只有在这8个组别中取得前12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今年全国体育大会的资格。

  据省社体中心田凯副主任介绍,去年在深圳举行的资格赛中,我省体育舞蹈选手取得了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此次体育大会预选赛,我省将有20多对选手全力出击,力争拿到出征全国体育大会的门票。在B组和D组的角逐中,我省选手有望夺得全国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