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队将全力迎战深圳 球员表态成耀东要改变打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超首轮未能拿下上海联城,在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球队又没有打出士气,西安浐灞队已经处在了风口浪尖上。为了打好本周日与深圳金威队的比赛,浐灞队上下近两天练得特别苦,大家表示一定要打出最佳状态、最高水平。

  球员表示战深圳全力去拼

  在已经打过的两场比赛中,浐灞队虽然取得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但西安球迷还是对球员的状态不是太满意,大家一致认为浐灞队缺少一股拼劲。对此俱乐部也及时地举行座谈会与球迷沟通,球迷希望浐灞队打出精、气、神,打出西北狼的威风。球员代表在座谈会上也表示,一定会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在比赛中多跑动、多逼抢、多穿插,打出球队的特点,力争让球迷们满意。

  昨天上午,尽管室外空气质量很差,但浐灞队仍然坚持训练。记者观察到浐灞队精神面貌,明显比前几天大有好转。队长李彦刚做完准备活动,便脱下长衣、长裤,在场上拼了起来。王鹏在边路活动的范围也扩大了,他不时地传出好球,为前锋线输送炮弹。老将吴承瑛也穿上主力队员的黄马甲,处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在场上的拼劲十分足。

  谈到周日的比赛,李彦说,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只有一个字拼。王表示他一定会在多跑动的时候,动脑子传出威胁性更大的球,帮助球队赢得中超首场比赛的胜利。

  成耀东说打法会更有针对性

  谈起周日与深圳金威队的比赛,成耀东出言谨慎。他说中超无弱旅,那个队都不好对付。深圳队上一轮在主场发挥非常好的情况下,输给了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拼搏,这对主场作战的浐灞队来说压力会更大。

  成耀东分析说,深圳队中有多名很出色的球员,他们在中前场的冲杀能力非常强,这给浐灞队防守增加了难度。在后卫线上,一定要对像李毅这样的队员进行重点盯防。并注意协防和补防,绝不能让对手一点突破,打乱防守体系。

  谈到浐灞队的进攻,成耀东说,从中超首轮比赛的录像分析,深圳队的防守有一定的漏洞。浐灞队针对对手存在的问题,重点进行了有效的进攻套路演练,但愿在比赛中能够收到好的效果。成耀东特别强调,比赛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交战双方随时都会根据场上的情况,调整自己的战术打法。浐灞队将会洞察场上秋毫,一定会抢在对手前面进行调整,争取收到好的效果,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记者高西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