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老总吴冀南回击下课说 并无此事不影响外援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52 新闻晨报

  学着王国林的腔调、语气,吴冀南借用王国林的“口头禅”———瞎讲,对外界有关他可能“下课”的说法,作出了回应。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3月1日,被判“佩特案”败诉的上海申花,将100万美元的赔偿金打入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指定账户。由于正值申花大降薪,许多球员本来就对俱乐部压缩开支不满,如今面对高额赔偿,申花一些人士怨声载道。16日,申花队内流传着总经理
吴冀南可能因此下课的消息。

  吴冀南接任申花老总不过一年多,期间他刻意保持低调,做事也非常小心谨慎,以免引起外界的过多关注目光,给自己增添压力,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然而,就在他将100万美元“悄悄”打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指定帐户后近半个月,就传出了他可能因此事下课的消息。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拨通了吴冀南的电话。一接通电话,吴冀南就轻松地学着西安灞国际俱乐部老总王国林的语气说:“瞎讲!”他还说:“随便外面怎么说吧,我还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为何在已经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上诉的同时,还将赔偿金打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指定的账户,吴冀南曾解释说:“这件事出来后,我们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向国际足联进行了咨询,并积极准备资料应对。因为当时联赛在即,所以我们的思路是,不能因为此事影响了

申花俱乐部的外援引进,更不能因为此事影响了联赛。”

  本周可谓是吴冀南出任申花老总以来,最焦头烂额的一周,不过吴冀南并不想过多地被这些事情所干扰,他想着的是今天下午就要进行的比赛,希望用联赛的首胜赶跑种种负面新闻的影响。今天下午,申花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另一支“升班马”厦门队。

  不过,让吴冀南担心的是,上赛季申花头号射手谢晖感冒了,吴金贵可能因此改变阵容和阵型。吴金贵说:“很多球队可能是带着拿1分的目标来上海的,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困难很大,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