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主场遇到升班马 吴金贵:避免干扰争取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围绕着佩特官司的事情,尽管申花俱乐部目前以沉默作为反应,但着实已经让俱乐部方面焦头烂额。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在今天下午迎来了第二轮的联赛比赛,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这件事情总归会有些影响,不过我们还是要尽量避免干扰,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

  昨天下午,申花队和客队厦门队先后在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尽管此前关于使用双
前锋的呼声很高,而且在原定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也拟定双前锋,但是在昨天虹口的演练中,申花队的主力阵容还是仅仅出现了路易斯·拉米雷斯那么一位中锋,在最近两天受到感冒困扰的谢晖则出现在替补阵容当中。不过赛前的最后一练,未必就是今天比赛的安排,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申花队的前锋状况的确令人担忧,路易斯的体能状况和全队的磨合还有待于实战检验,而谢晖的手术恢复和感冒也在消耗战斗力。对于锋线人员的使用问题,金贵还是卖了个关子:“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明天比赛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首轮被逼平的

申花希望拿下对手,而首轮输给山东的厦门也不愿意在两轮过后空手而归。由于双方在周中的
足协杯
都没有投入比赛,所以体能都得到了保障。申花方面对厦门不敢小视:“别看我们前两轮的对手都是升班马,其实都不好打。新赛季厦门得到了耶利奇,应该说实力不俗。”对于今天的比赛,吴金贵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攻他们守,对方3-5-2就会缩成5-3-2,所以我们需要在进攻中把握好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