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马哥”承认找到了感觉 女足排名小升一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10点,已经完成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抵达北京并在机场就地解散,而教练组则将参加月底进行的国字号教练组会议。4月28日开始,女足国家队将在香河重新集中,国家队将寻找对手进行三至四场国际A级赛进行热身。

  本次比赛中国女足没有实现进军四强的目标,获得了第6名,但是在和包括美国等强队交手时都不落下风,这也给了女足姑娘们不小的信心。对此,马良行在机场表示:“这次
比赛我们在和欧美球队的对抗中找到了信心和斗志,这是最令我感到高兴的事情。通过比赛,球员们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我们在攻防转换方面也有了提高。但是同时也要看到,我们和欧美强队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在以后还需要从各个方面进行提高。”

  另外,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女足国家队最新排名中,中国女足上升了一位,排名第8。

“小马哥”承认找到了感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