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津巴布韦发起新赛事 维多利亚瀑布马拉松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3月17日电(记者高士兴)津巴布韦旅游局和津巴布韦国家体育协会17日发起了一项新的田径赛事——维多利亚瀑布马拉松赛。

  该项赛事的起点设在津巴布韦境内的瀑布处,在环绕各个景点区之后越过维多利亚瀑布桥进入赞比亚境内的维多利亚瀑布,然后再沿赞比亚瀑布的各个景点区环跑,之后回到津巴布韦境内著名的景点——面包树和象山,最后在当地的一所小学结束。

  维多利亚瀑布是世界最大的瀑布之一,位于南部非洲赞比西河中游,跨赞比亚和津巴布韦国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