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清场 ,泰达训练“不可告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6 城市快报

  训练充满新意,张烁和吴伟安乐在其中。摄影王建一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针对武汉队的技战术演练。为了防止备战情报外泄,天津队昨天首次采用了“全封闭”的形式,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在备战训练最重要的分队比赛前,请出了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

  由于周三打了一场足协杯比赛,使得天津队备战本场比赛的时间比较紧张。进行了一天恢复性训练后,教练组将昨日的训练看作本场比赛的关键。下午 3点,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开始了训练,准备活动、传接球练习和进攻战术演练结束后,刘春明安排了分队比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报相当重要,因此在分队比赛前,现场的俱乐部领导和几位教练特意请出了在现场观战的媒体记者,使得天津队随后的分队比赛在“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据记者了解,在分队比赛中除去进行主力阵容的技战术演练之外,主教练刘春明也根据武汉队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攻防安排。“这样的训练内容绝对不能透露出去,因此也希望大家理解教练组的苦心。”一位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赛前备战的情况需要严格保密。

  教练组在训练后还叮嘱队员们调整好状态,做好周日比赛的准备。“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因此现在队员们的精力要高度集中,避免其他因素的干扰。”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大战前夕保持状态最为重要。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