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家庄日报:肇俊哲拯救辽足?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3 石家庄日报

  肇俊哲拯救辽足?难!本报讯“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辽足就这么完了。”辽足队长肇俊哲正在进行着一场“自救行动”。在辽足大股东无意继续投资、辽宁省足协放弃托管球队后,肇俊哲日前提出了球员自己的拯救计划。

  肇俊哲简单勾勒了自己的拯救计划,即在省体育局对辽足进行托管的前提下,把球员2006赛季的工资、奖金折合成股份,从而实现球员对俱乐部的控股,在辽足形象恢复后,
再寻求合适的企业接手。

  但从目前传递出的信息看,肇俊哲的拯救计划有很大阻力。

  首先,拿不到钱的大股东很难接受这个计划。

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代表张曙光在多种场合强调过,辽足大股东可以转让股权,但即使投资辽足赔了本,也要收回部分现金,而且不能少于2000万。“套现”是辽足大股东最想达到的目的。但在肇俊哲的以工资换股份的计划中,大股东得到钱的可能性非常小,这是他们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

  其次,辽足身背的巨额债务是球员和有意接手辽足的企业望而却步的原因。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辽足身背2000多万的债务,这是谁也不愿意承担的。债务问题不解决,我们球员想收购股份也不容易。”(嘉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