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抢断:火箭队举办慈善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邱治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火箭队一年一度的Tux&Tennies慈善晚会昨日举行,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主教练范甘迪以及姚明、麦蒂、韦斯利等众多球星一同出席了晚会。

  Tux&Tennies直译意思是“燕尾服和网球鞋”,出席者必须身穿正装,但不能穿
皮鞋,取而代之的是网球鞋。这个慈善晚会由火箭球员、教练及管理人员共同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晚会拍卖一些球星的球衣等纪念品,所得用于慈善事业。从1996年首次举办至今,该活动已经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的善款。

  麦蒂无疑是当晚最吸引球迷的球星,他戴着一副夸张的墨镜偕同未婚妻参加了晚会。姚明身穿休闲西服配上白色板鞋出席。他用1万2千美元拍下了四件NBA复古球衣,其中包括德雷克斯勒的火箭队22号球衣,另外,姚明还用8000美元拍下了下赛季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的一组套票。

  

  NBA昨日战报

  凯尔特人104∶107热

  76人98∶102超音速

  森林狼97∶105勇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