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8强出炉 意甲军团全军覆没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每日新报

  沙尔克04队的拉尔森(左)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英超、西甲和德甲分别仅有一支球队杀入8强,而意甲和法甲则无一支球队杀入8强。

  尽管意甲巴勒莫在首回合主场以1:0小胜沙尔克04,但是转战德国后巴勒莫则显得全无状态,完全被沙尔克04所压制。巴勒莫队长科里尼在第44分钟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出,科比亚施维利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沙尔克04取得领先。易边之后,沙尔克04又分别在第72分钟和第80分钟由拉尔森和阿萨莫阿连入两球,最终以3:0完胜。而远征保加利亚的乌迪内斯尽管在第2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但随后的表现如同梦游,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以总比分1:2出局。

  联盟杯1/4决赛抽签结果已于昨晚揭晓。结果,前欧洲冠军布加勒斯特星队抽中同城对手布加勒斯特快速队。8支球队中唯一获得过联盟杯的德甲球队沙尔克04抽中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此外,

西甲的塞维利亚和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瑞超的巴塞尔和英超的米德尔斯堡将竞争另外两张半决赛门票。1/4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将分别在3月30日和4月6日进行。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