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敲定世界杯报名截止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组委会在苏黎世再次重申,2006年世界杯32支参赛队必须在5月15日之前上交23人名单。这意味着此前埃里克森等国家队主教练提出的延迟报名截止日期的提案遭到否决。

  与往届世界杯相比,2006年世界杯提前20天以上截止报名的做法让各国主帅颇为不满。尽管此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曾经公开建议延后这一最后期限,并得到了各国主教练的
响应,但世界杯组委会在经过会议研究之后,依然维持此前“不近人情”的决定。

  谈及此事,埃里克森表示:“我会在5月8日公布26人名单,到时都会知道谁可以进入23人大名单。我想三名替补应该包括一个后卫、一个前卫和一个前锋,只有这样才可以做到万无一失。此前我也曾经向组委会提出过取消热身赛换人限制的建议,但也遭到拒绝。”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