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战武汉封闭训练 不误寻枪三外援都为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周四回津的天津队开始为新赛季的主场比赛进行准备了,昨天在民园体育场他们进行了封闭训练,而训练中还有三个陌生的面孔,他们是来试训的外援前锋。

  本周日,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这也是天津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面对第一轮2:0轻松取胜沈阳金德的武汉队,天津队不敢掉以轻心。按照计划,天津队昨天在民园
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模拟实战的分组对抗,为了能让战术要求不泄露出去,天津队选择了封闭训练。

  在训练中还有三位前来试训的外援前锋,根据经纪人的介绍,一名外援来自塞黑,年龄为25岁,身高1.91米,他目前效力于本国联赛中排名靠前的一支球队中,是该队的主力球员,天津队在

土耳其拉练期间他就曾到天津队试训过,这一次来津是他和天津队第二次接触。第二名外援来自摩尔多瓦,他身高也达到将近1.90米,年龄为26岁,是摩尔多瓦国家队的成员,天津队在广州备战期间他曾经到队,但是没有参加过训练。第三名外援来自于阿根廷,他目前效力于阿根廷一支甲级球队。和许多阿根廷球员一样,他曾到
西甲
踢球,2001赛季他曾效力于西甲豪门瓦伦西亚队,他也是三名试训外援中年龄最大的———30岁,他的身高也是三人中最矮的,只有1.85米。

  对于这三名试训外援,俱乐部和教练组并没有任何评价,他们能否留下还要看今后几天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