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表示伤势太重不会上场 亮相上海只为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解放日报

  CBA全明星赛“票王”巴特尔是一瘸一拐地来到上海的。他在前一阵的联赛中受伤了,医生诊断是左膝内侧韧带撕裂,将接受治疗。“即使用担架抬着也得来啊,因为球迷希望看到球星嘛。”昨天上午,坐在场地边的“大巴”如此跟记者说。

  参加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的CBA篮球明星们,昨天上午进行了首次训练。大巴却不得不把他那件普通人可以当睡袍的全明星球衣搁在了一边,穿着休闲服和牛仔裤,无奈地一会
儿坐在栏架后面,一会儿又转移到场边的包厢座席,甚至还摆弄起记者的照相机来。装上了长镜头的相机很重,但在这位身高2.10米的大汉手里,就像一件小玩具。

  “伤成这样,你还上场打吗?听说到时候你会上场,但时间不长,是吗?”记者问道。“这不是欺骗球迷,糊弄观众吗?”大巴半开玩笑地说。“跑也不能跑,上去几十秒,站一会儿就下来,有啥意思啊。我想,我是不会上场的了。”但是大巴说,既然是球迷选出来的球星,就有责任回报球迷,所以这次还是来了上海。

  巴特尔是这次参赛球员中,唯一参加过1995年在上海长宁体操馆举行的首届CBA全明星赛的人。经过多年来在NBA的闯荡,“职业意识”已经在大巴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巴特尔说:“全明星赛实际上就是一场秀,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与球迷交朋友,跟球迷互动,大家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全明星赛是培养球迷,培养篮球市场的最好方法。球市好了,联赛火了,谁不高兴啊!”

  CBA全明星周末上视体育频道19点20分直播

  记者严子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