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拍卖“姚明舞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45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姬云涛

  早报讯 “嗨,YAO,能不能把你在全明星赛上的那段舞蹈在这里再给大家表演一下,看看他们能出多少钱。”麦蒂逗姚明说,也逗乐了全场的来宾。

  昨天,美国休斯敦的丰田中心出现了本赛季以来少有的热闹,火箭队一年一度的慈
善晚会在这里举行。今年的晚会上,姚明和麦蒂成为全场的主角,两人的签名球衣、签名球鞋以及签名照都被翻箱倒柜地摊了出来。这些拍卖品的底价200~3000美元不等。

  当然,晚会上最值得回味的还是球员致词部分,一直被腰伤困扰而久未露面的麦蒂,在站上发言台后显得有些激动,麦蒂说:“由于我的伤病情况,我自己不能控制它,但是我祈求上帝让我的医生可以有能力让我尽快好起来。我的心仍在火箭,我的一切仍被火箭牵系着。在此,我特别要感谢姚明,正是因为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队友,才可以让火箭拿到现在令人欣慰的成绩。我谢谢所有人对我的期待、关心和祷告,谢谢大家。”

  听得出,麦蒂这番话是发自肺腑,毕竟他是被看作是球队的领袖而来到这里,而现在却因为伤病只能袖手旁观,即使是这样,姚明和

火箭队上下也是仍然支持着麦蒂,麦蒂没理由不被自己的队友和支持自己的球迷而感动。

  

麦蒂拍卖“姚明舞姿”

  今年的慈善晚会,MM是绝对主角

  

麦蒂拍卖“姚明舞姿”

  热闹的气氛,火辣的拉拉女郎,此起彼伏的欢笑声,谁会想到这座场馆的主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伤痛煎熬

  

麦蒂拍卖“姚明舞姿”

  在家属面前,范甘迪的脸还是那么长 本组图片新浪体育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