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打磨边路快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昨天下午,泰山队来到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

  昨天是周日与青岛中能一战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下午3点,图巴带领队员来到训练基地。本堂训练课以对抗赛为主,结果,在将近1个小时的对抗赛中,蓝队一方5∶0大胜黄队一方,郑智梅开二度,李金羽、万程、外援伊格尔也各入1球,若不是两名外援多次浪费机
会以及黄队守门员杨程发挥出色,比分还可能更高。在训练中,图巴没有划分主力和替补阵容,但两个边路进攻显得尤为活跃,边路直塞、突破、起球,埋伏在禁区的李金羽、伊格尔、日科夫几个人一起冲上去抢点。对于这样的阵势,场边一位助理教练私下告诉记者,这套打法简练而实用,对付青岛队的密集防守也许最管用。

  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又安排舒畅、郑智、李金羽等人反复演练了这套打法。

  今天,泰山队将开始封闭训练,主教练图巴的战术意图、首发阵容也将进一步明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