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南赛区要重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上午,省足球管理中心组织6个核心球迷组织和部分骨干球迷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本月初正式实施的新的《治安管理处罚法》。

  会上,足管中心主任黄又林宣读了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做好2006年全国足球联赛、亚洲杯预选赛及亚冠联赛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重点介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并组织球迷就此展开讨论。据他介绍,上赛季与最佳赛区无缘,这是济南
赛区6年来首度落选。原因是在个别场次中,球迷赛后不够冷静。鉴于此,与会球迷代表纷纷表示他们会从自身做起,维护山东足球的形象,夺回最佳赛区的荣誉。

  根据“通知”的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要与体育部门密切配合,注意发现线索,及时查处“赌球”等违法犯罪案件。昨天,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中队长纪东明也参加了“球迷学习会”,他代表济南的公安机关治安部门首次发布了“抓赌令”,并呼吁球迷们提供赌球线索,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