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联邦运动会澳大利亚泳将继续遭遇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17日电尽管澳大利亚选手仍旧轻松地在奖牌榜上领先,但他们在泳池内的统治地位却在不断下降。在英联邦运动会第二天比赛中,他们又遭遇了英格兰队的强劲冲击。

  继16日苏格兰选手赢得两块游泳金牌之后,英格兰选手又夺得17日两个男子项目的冠军,澳大利亚队只在两个女子项目比赛中夺取冠军。这样,两天比赛过后,澳大利亚队只
获得了3块游泳金牌。

  不过在取胜的两项比赛中,澳大利亚人都是包揽全部奖牌。世锦赛冠军米亚提率先夺得了女子50米蝶泳冠军,然后在群星聚集的女子50米蛙泳较量中,100米和200米蛙泳世界冠军琼斯以30秒55获胜。这两个项目都是金、银、铜牌全部到手,多少让澳大利亚队保住了些面子。

  英格兰的克雷在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以25秒04的成绩赢得金牌,其队友坦库克获得银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较量中,英格兰的罗斯·达文波特和西蒙·伯内特分获冠、亚军。

  17日澳大利亚队最大的胜利不是来自游泳,而是自行车。奥运会冠军贝雷在男子凯林赛中夺冠,在男、女计分赛中,

澳大利亚的芬宁和贝蒂斯分别率先冲过终点。

  印度与澳大利亚选手在射击项目上各自赢得3块金牌。在英式橄榄球决赛中,新西兰队以29:21击败英格兰队获得冠军。(记者单磊葛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