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书城围剿韩版“伪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蒋庆)国内出版界曾掀起一股“韩流”,但就像去年经管类图书在最火热时爆出“伪书”丑闻一样,如今韩版“伪书”也逐渐增多。目前正在上海举办的“韩国正版图书展销会”上,有关方面公布了一份“伪书”名单。贵州人民出版社以韩国畅销作家李林银、徐亨周名义出版的《第5代帅男孩》、《这个男孩有点野》、《那个笨蛋男生》、《坏小子》、《那家伙好跩》、《爱他就去追》、《转学前的约定》、《偶得酷学长》等8本“韩国网络青春小说”都是伪书。因为经过调查,上述两位所谓“韩国畅销作家”根本不存在。
记者昨日在成都一些小书店调查时也发现这8本伪书的踪影,其中以《这个男孩有点野》、《坏小子》居多,由于“伪书”都是由正规出版社出版,因此具有极大欺骗性。四川文轩方面昨日表示,他们在得知“伪书”名单公布后,已经将名单中涉及的伪书全部下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