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龙梦想扮演消防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成龙在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在下一部新片中扮演一名消防员。他表示这是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愿望。

  成龙是日前在参加消防大会后说这番话的。成龙表示,自己过去从来没有过扮演消防员的经历,但是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很崇拜他们,希望能够在下一部影片中扮演消防员的角色,“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希望把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形象搬上银幕,其中很多都已经
实现了,但是一直以来消防员都是一个未完成的梦想。”

  成龙表示,自己正在和一些电影人探讨剧本。只要时机成熟,就会开拍这部新片。不过,现年51岁的成龙也坦诚自己扮演消防员有很大的挑战性。“我脑海中有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只是觉得一直没有合适的剧本。最近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因此我希望能够拍这么一部电影。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在困扰着我,就是我的年龄。”成龙坦言,“演消防员需要很大的考验,我感觉自己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可能的话,我会扮演一名消防长官。”

  其实成龙最为拿手的还是警察角色。无论是《警察故事》到《新警察故事》,还是《尖峰时刻》,成龙扮演的警察都已经深入人心。不知道接下来,他会怎样把这部讲述消防员的影片演好。(据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