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南今决“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玉溪杯第五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半决赛昨日战罢,王檄和王磊各自战胜对手,昂首进入今天的决赛,上届冠军王磊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昨日的焦点是王磊与王尧之战。在上届西南王半决赛中,王磊就战胜王尧,最后获
得冠军,而昨日上演了去年比赛的翻版。布局阶段,王磊就大抢实地置孤棋不顾,棋至中盘王磊实空大大领先王尧。王尧只得背水一战,对白两块孤棋进行剿杀。王磊瞄准黑中腹软肋,面对黑棋的强硬,避其锋芒,将两块孤棋成功连回大本营。王尧见此,只得投子认负。

  在另一盘重庆队的内战中,两位同队好友的古力与王檄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率先挑起争斗的古力却落得了一个鸡飞蛋打,不仅左角白棋被吃,而且中腹白龙也被剿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