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再碰升班马 实德主场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56 三秦都市报

  第二轮中超联赛今天将提前进行两场较量,首轮在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的上海申花又将遭遇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而首轮轮空的大连实德则遭遇辽宁队。由于申花和实德都是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此,横向之间这两场比赛也是申花和实德的一次较劲。

  上海申花VS厦门蓝狮

  15:35 上海体育直播

  今年的赛程对于申花非常有利,联赛一开始他们就迎来了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且对手都是升班马。然而,这样有利的客观条件,却没能让申花在上周取得开门红。面对长春亚泰,申花虽然在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实际效果却差强人意。申花队国家级的后防线虽然牢固,但中前场的实力在放走了外援马丁内斯之后,已经明显和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今天面对厦门蓝狮队,申花首要解决的仍然是他们的攻击问题。

  和申花相比,厦门蓝狮队的赛程却对他们非常不利,今年联赛开始后,他们在首轮战完夺冠球队山东鲁能之后,今天又将遭遇另一个夺冠球队上海

申花,面对这种赛程,厦门蓝狮只能依靠他们升班马的冲劲去渡过难关,否则他们很可能在今年联赛一开始就遭遇两连败。

  大连实德VS辽宁队

  15:35东方卫视直播

  由于首轮联赛轮空,今天的比赛才是大连实德队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亮相,实德队的第一次亮相似乎运气不错,对手竟然是目前麻烦缠身的辽宁队。虽然说,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辽宁队一直扮演着大连实德队克星的角色,但今非昔比,巨大的内耗已经让现在的辽宁队实力大不如前,加上一周之内要连续奔波两个客场,辽宁队员的体能也已经到了一个极限。

  与辽宁队的情况不同,除过首轮联赛轮空之外,刚刚结束的

足协杯比赛他们也是以逸待劳。这就给了大连实德队更多准备本场比赛的时间,对于今天的比赛,实德队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