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千万英镑到15公斤肉 足球转会的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43 都市快报

  眼下,各大联赛的冠军争夺悬念都已不大,诸多豪门已开始将目光投向了下赛季。在转会的世界里,罗纳尔多、亨利等超级巨星们自然万众瞩目,而又有谁会知道那些三流足球运动员的个中辛酸?

  3600万欧元阿布求购伊布

  欧洲冠军杯出局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明确对穆里尼奥表态,不惜一切代价寻找更出色的前锋。现在,尤文图斯的瑞典中锋伊布拉辛莫维奇成为第一目标。

  由于涨工资的要求被拒绝,伊布和尤文之间产生了一些不愉快,而皮耶罗状态复苏对他也构成了威胁。据称,切尔西现在只处在探询阶段,试探性地询问伊布转会的可能性,初步的报价在36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明确答复。

  1000万英镑亨利“贱卖”巴萨

  由于迟迟未与阿森纳续约,亨利近来不断传出转会传闻。据悉,目前最有希望得到亨利的还是巴塞罗那,而且巴萨有可能利用国际足联的转会新规则,仅付出1000万英镑的代价便获得亨利的加盟。

  根据国际足联在2001年出台的转会新规则,对于像亨利这种超过28岁的球员,如果在俱乐部效力时间超过3年,那么他们有权用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来买断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英国《泰晤士报》披露,巴塞罗那希望借助于这一规则,以1000万英镑这个阿森纳显然无法接受的价格引进亨利。

  15公斤肉球员愤而挂靴

  

罗马尼亚
乙级联赛
的阿拉德俱乐部最近把后卫齐奥拉出售给丁级的霍里亚俱乐部,转会收入竟然只是15公斤肉。不过,齐奥拉最终并没有为霍里亚俱乐部踢球。因为不堪其辱,齐奥拉在这笔转会交易达成后宣布就此挂靴,并准备去建筑业找份工作。

  霍里亚俱乐部表示,他们遭受了双重打击,既失去了一位优秀的球员,又损失了球队一个星期的粮食。(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