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新丁欲攻陷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38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电“上一场准备好的40万赢球奖金没有发出去,这一场只要不输,奖金将在第一时间发下去。”虽然没有随队出征,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却掩饰不住对蓝狮队的信心。

  蓝狮队一行是在16日晚飞抵上海的,前往上海的当天中午,球队在厦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从训练课上看,高洪波极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马荃伤愈之后,此役
将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上一场被多次突破的右后卫李鲲,回到后腰的可能性不大,高洪波似乎对白岳峰与党云飞的后腰组合更加信任。其他的位置,在当天的训练课上并没有发现变阵的迹象。当蓝狮队抵达上海后,记者就阵容问题请教了高洪波,少帅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最后的阵容,还得比赛当天确定,至于是否调整阵容,现在还不好说。”

  缺少磨合一直是高洪波所强调的,那么蓝狮队的战略是否想通过前两场与强大的鲁能和申花对抗,汲取养分,全力在下周攻克重庆力帆呢?高洪波并不认同,他表示,蓝狮队很想通过这两场与强队的过招,让队员尽快适应中超的氛围,但是并不表明对比赛结果没有想法。“

亚泰
申花
的比赛,有其成功的地方,我们从中获益匪浅。”

  蓝狮队昨天在虹口足球场的训练是在申花之后进行的。谢晖一见到杨晨,就拍着这位国家队老搭档的肩膀说:“改打后卫了。”杨晨只是微微一笑。虽然明天不一定首发,但两人不可避免地要正面交锋了。寒暄只是寒暄,申花主帅吴金贵面对记者“你是否认为蓝狮上一场打法简单”的提问,杀气逼人,“不要对你们的球队期望太大,但也不要失望太大。”由此联想到他对媒体所谈的“蓝狮上一场就是9个防守队员,加上2个前锋”的言论,足见他对蓝狮早就没有放在眼里。(周源)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