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建安锁定三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37 重庆晚报

  昨日,中国男排新帅周建安上任之后的首期集训名单出炉,标志着新一届中国男排战车的正式启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建安阐述了他的组队思路,并展望了中国男排今年的三大目标。

  周建安表示组队思路基于两点:“首先在名单出来前我和各地方队主教练都有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组建了一个老中青结合的队伍,其中经过联赛考察选拔了四名新人,他们
都有比较大的潜力和提升空间;其次,选拔不是根据球队在联赛中表现的好坏,而是根据球员的个人能力以及从位置上考虑,每个位置都应是国内最优秀球员,并符合整个战术体系。”

  对于中国男排今年的目标,周建安已成竹在胸:“首先用四个月时间训练,争取在八月的联赛结束后能形成较稳定的主力框架。其次就是2006年世界锦标赛,争取打入12强。最后是年底的多哈亚运会,目标是进入决赛。”

  周建安最后豪气地表示,决心用两年时间,用亮剑的精神将中国男排带出来。张军(本报北京电)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