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陵县举行周大军骨灰安放仪式 群众哭英雄送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3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肖清平 通讯员 侯小梅 顿攀)白花、黑纱、花圈、哀乐。17日,江陵县在县殡仪馆隆重举行周大军骨灰安放仪式,近2000人参加。

  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派人出席仪式并献花圈。团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在仪式上宣读追授周大军“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荆州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宣读荆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追授周大军“荆州市见义勇为勇士
”荣誉称号的决定。荆州市、温州市龙湾区有关领导参加了安放仪式。

  群众自发送别英雄,不少妇女、儿童、老人泪流满面地立在道路两旁。61岁的退休医生杨国富连走带跑6公里赶来参加骨灰安放仪式。他流着泪说:“周大军是我们的好儿子,是江陵人的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