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双煞逆转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一度落后25分,但拥有“闪电侠”韦德和“大鲨鱼”奥尼尔的热火依旧稳重的以107:104反败为胜击败凯尔特人,巩固了自己东部第二的位置。

  这已是热队在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12次胜出。此役韦德拿下30分6次助攻、奥尼尔26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最后时刻4次罚球命中,全场拿下21分。首节热队的防守丝毫显不出强队风范,凯尔特人游刃有余,皮尔斯一人独得14分,帮助凯尔特人领先了14分。第二节热
队攻势仍无大的改观,两队差距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热队已落后18分。第三节开始阶段凯尔特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5分,不过热火“双煞”韦德、奥尼尔从第三节中段开始猛然爆发,两人各自斩下10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四节双方争斗呈白热化,最后时刻热火双煞生猛异常,热队惊险实现大逆转。

  昨日另两场比赛:76人98:102超音速、森林狼97:105勇士。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