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远志要求解决交通系统中导致腐败发生的深层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梁晓莹 实习生 杨黎 通讯员 高斌 陈江龙)昨日,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黄远志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对全省交通系统作了一场廉政主题教育报告。

  黄远志在报告中指出,“十五”期间是我省交通事业成果最多,经济社会效益最好的时期。省交通厅坚实推进“阳光”工程,以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为重点,党风廉政建设在
原有基础上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这是广大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同心同德,无私奉献的结果。

  黄远志要求,尽管大形势较好,但我省交通系统仍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动摇。必须遵循客观规律,将思想观念和工作思路从被动遏制转到主动防范上来,将反腐倡廉的基本方针从侧重治标逐步转变到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上来,用发展的思路解决导致腐败现象发生的深层次问题。

  黄远志强调,下一步,全省交通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具体方针,积极探索,认真规划,分步实施,惩防并举,构建具有湖北特色、交通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全省交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