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开展“文明湖北”建设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刘娜 实习生 罗宜虹)昨日,我省召开“文明湖北”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省委副书记陈训秋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志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昌尔就创建工作作了部署。

  陈训秋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俞正声对开展“文明湖北”建设活动的明确要求。陈训秋说,开展“文明湖北”建设活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的必然要求
,是构建“和谐湖北”的迫切需要,是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各地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今年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开展共铸诚信活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美化城乡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张昌尔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心组织好优化环境、文明养成、共铸诚信等10项活动,通过“文明湖北”建设,进一步改善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城乡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文明湖北”创建活动作为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工作措施,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武汉市、省建设厅、湖北日报负责人分别代表市州、职能部门和新闻单位作了发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