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二轮上演津门斗虎 裴恩才:此去一战无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天津3月17日电(记者 刘雄)天津康师傅队,被当地球迷称为“津门虎”。

  本周日下午,汉军就将津门斗“虎”。今天,初抵天津的汉军主帅裴恩才在“解剖”这只老虎时惊叹:津门虎,有威力!

  上周日,天津队客场挑战深圳队。当时,老裴就坐在电视机前,通过电视直播,看完了整场比赛。

  昨日,即将出征前,老裴又将这场比赛的录像带拿了出来,与弟子们重新看了一遍。

  连续咀嚼,老裴发现天津队的确有点内容:从这个队的风格来说,和我们

武汉队非常相似。天津队也很讲究技术,特别是中场的球员,在脚下活儿、配合上都非常熟练。从攻击力来说,天津队的主要攻击点应该是在中场,特别是两个边路,即左边的李本舰,右边的蒿俊闵,都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们两人,应该是我们届时严加看管的对象。

  除了分析技战术特点,老裴还特别提到了天津队目前的气势:打深圳队时,天津队是客场,但如果仅看场面,你肯定会以为他们是在主场呢!因为整场比赛,天津队的气势都非常盛,一直压着对手。“所以,本周日回到主场打我们武汉队,天津队肯定会打得更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