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搬来了NBA的嘉年华 全明星真人秀娱乐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47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上海昨日却突然下起雨来,原本打算借机上街转转的念头统统都被关在宾馆的房间里,坐在宾馆的大厅里,不时能够撞见下来透口气的“全明星”。

  昨天的全明星活动从早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而队员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拍照。在镜头前摆“pose”,这对于朱芳雨、王博、吕晓明和焦健这些平时就爱臭美的人来说实在算
不上什么难题。昨天他们全副武装,从西装革履到全明星比赛服挨个在镜头前展示。张云松一边按照摄影师的要求鼓起肌肉,一边问身旁的焦健:“你们看我有没有机械战警的感觉?”话音刚落,大厅里已是一片嘲笑声:“就你那点肌肉还好意思拿出来显啊!”

  除了拍照,全体队员和教练昨天上午还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随后是全明星周末的球迷嘉年华活动。作为NBA全明星周末的保留节目,“球迷嘉年华”

  被CBA全盘拷贝过来。据一位采访今年NBA全明星赛的记者说,今年的CBA全明星赛的布置与休斯敦全明星赛的布置非常相似。

  虽然学习到了一些东西,但经验不足还是让今年的嘉年华开幕式显得有些混乱,主持人还几次读错教练和队员的名字。在娱乐设施方面,也只有几个篮筐可供球迷进行打球。此外,由于主持人与嘉宾的配合缺少默契,在要求篮管中心领导及教练发言时,不断出现推托的场面,致使整个活动在混乱中收场。

  真人秀

  

CBA搬来了NBA的嘉年华全明星真人秀娱乐现场

  昨天下午进行的拓展训练中,来自CBA的“全明星”们成了真人秀的主角。

  在“大脚板”比赛中,球员们套上特大号的拖鞋,一起挪动脚步。张成和张云松等六人组成的小组屡屡犯下步调不一致的“错误”,被摔得人仰马翻,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特派记者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