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战罢三轮中国许昱华独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40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塔尔)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2006年女子国际象棋世锦赛,北京时间17日凌晨结束了第三轮的快棋加赛。

  我国棋手秦侃滢和居文君在25分钟快棋赛中与法国棋手塞芭格和格鲁吉亚的齐布尔达尼泽战成平手,在5分钟超快棋中,连折两阵遗憾出局。

  在慢棋赛中,许昱华已经率先晋级八强。秦侃滢和居文君分别战和对手而进入加赛。在首先进行的25分钟快棋赛中,老将秦侃滢先赢后输,与法国黑马塞芭格再次打平。而小将居文君则与老棋后齐布尔达尼泽在25分钟快棋中两次打平。在接下来的5分钟超快棋加赛中,秦侃滢和居文君连输两盘,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另外两盘加赛中,荷兰棋手彭肇勤在25分钟快棋赛中以1和1负输给了上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棋手科瓦列夫斯卡娅。而另一名俄罗斯棋手加里亚莫娃则以1胜1和将波兰好手拉德维茨淘汰出局。

  至此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本次世锦赛八强已经浮出水面。其中包括3名俄罗斯棋手、2名格鲁吉亚棋手,以及中国、法国和立陶宛棋手各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