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误女皇碰上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37 新京报

  太平洋寿险杯德蒙蒂耶娃、海宁进半决赛

  

双误女皇碰上头号种子

  海宁像男人一样振臂庆祝。

  本报讯 在前4场比赛中已经发出59个双误的德蒙蒂耶娃还是顺利进入了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不过半决赛德蒙蒂耶娃可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因为等待她的是赛会头号种子海宁。

  “我一开始进入状态非常慢,我以前也常有像今天这样糟糕的开局,我以后必须学会怎么在第1盘就确立优势,这样我才能节约更多的体能。”德蒙蒂耶娃在以2比6、6比4、6比2逆转战胜伊万诺维奇后表示,全场14个双误让她费了不少周折。

  没有发球,德蒙蒂耶娃还可以凭借其他技术弥补一下,不过在面对接发球一流的海宁来说,她那每场过10的双误可就是送分的大好机会了。在昨天6比3、6比2战胜杜尔科的那场比赛中,海宁没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