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公开赛安保人性化 找亨德利签名无须躲保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50 北京晨报

  下周一,斯诺克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打响。今明两天,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世界高手将陆续抵京。昨天,记者先期抵达了他们即将下榻的丽都假日酒店进行赛前探访,了解到了他们在京生活的各个细节——

  需要服务 只需按下按钮

  休息好是球员取得好成绩的必要因素。虽然丽都假日位于将台路,离比赛场地较远,但由于去年与国际台联的良好合作,今年依然成为了中国公开赛的指定酒店。为筹备本次接待工作,丽都在春节后就开始筹备,他们特别为球员提供了行政楼层的服务,以确保运动员有较好的私密空间休息。

  据了解,在酒店的接机专车上,负责人员就会请参赛选手填好入住的表格,以减少入住登记时等待的时间。在球员的房间中备有电视、DVD机、上网接口等娱乐设施。如果需要服务,球员们只要按一下房间中的按钮就会有专职服务员前来“听命”。

  各式大餐 保证吃饱吃好

  吃得好是准备比赛的重要环节。此次酒店为球员提供了免费的美式早餐。所谓“美式”,并不是只有美国风味食品,而指的是种类繁多、品种齐全的自助早餐。包括西式的牛奶、各种麦片、面包、水果、沙拉、各种火腿和中式的煎饺、蔬菜以及各种粥等各地

美食

  没有特别活动球员同样可以选择在酒店解决午餐和晚餐,酒店里有方便的熟食快餐店提供热狗香肠以及甜品的快捷服务,也有

墨西哥、泰国、广式、台式,甚至素食风味的各国各地佳肴。据了解,在快捷的熟食店内用餐,球员只需花费30至40元就可以饱餐一顿。要求比较高的运动员也可以选择在咖啡吧或者得克萨斯扒房用餐,但一顿饭可能要花上200元人民币左右。

  人性安保 不拦球迷合影

  安全,是酒店工作的重中之重。斯诺克公开赛期间各国顶尖选手都会参加比赛,必定会有大批球迷前来酒店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丽都酒店表示,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满足球迷的合影要求。

  此次比赛过程中安保部门将加派人手确保球员的安全。除了酒店各处的摄像头将24小时监控酒店内的情况外,各个楼层也有专门的保安检查。但是,如果在大堂,球员接受球迷提出的合影签名要求的话,酒店的保安将不会阻拦。但前提是这一切要得到球员允许并且不会打搅到其他客人正常休息。

  

中国公开赛安保人性化找亨德利签名无须躲保安

  球员在房间内就可以上网。

  

中国公开赛安保人性化找亨德利签名无须躲保安

  训练之余球员还可以游泳放松。

  

中国公开赛安保人性化找亨德利签名无须躲保安

  酒店大厅悬挂着本次赛事的大幅海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