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联赛河北蓝贝逆风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47 燕赵都市报

  2005-2006年度全国排球联赛已近尾声,本月26日,年轻的河北蓝贝男排将在主场与天津队争夺第11名。虽然成绩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调整后的河北男排,经过联赛的洗礼,开始逆风起航。

  十运会后开始新一轮新老交替的河北男排,经过了40多天的紧张集训之后,踏上了本年度联赛的征程。不是冤家不聚头,首轮又遇到了去年保级大战中的死敌北航,结果河北
队以2:3失利。

  为了稳定军心,已赴复旦上学的副攻魏林考完试后紧急归队助战,同时又召回了老将王磊平,顶替梁轶伟出任自由人。从第二场主场苦战五局,击败湖北队开始,年轻的河北男排逐渐进入状态,创造了主场五连胜的出色战绩,其中包括击败后来进入八强的北京队和河南队。

  虽然在争夺进入前八名的关键一战中,由于主力二传刘光心的受伤,致使河北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福建队翻盘,失去了更进一步的机会,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韧劲,使人们依稀看到了河北男排复兴的希望。

  (本报记者旭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