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燕赵都市报: NBA是年轻人的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47 燕赵都市报

  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詹姆斯可以将麦蒂的全明星赛36分视若无物,韦德也可以将皮尔斯制造的25分优势视若无物。新老对决,年轻人笑到最后,詹姆斯抢走麦蒂几乎到手的全明星MVP,韦德下半场狂飙26分逆转绿衫军,登上昨天NBA比赛头条。

  东南区第一的热队基本已经锁定东部第二位置,凯尔特人位列大西洋区第三,苦苦为季后赛挣扎,作客美航球馆,没人期望他们能有上佳表现,但比赛打响后,绿衫军势头劲
爆,前两节最多领先热队达25分,63:45结束第一个半场。这可是奥尼尔和韦德都在场的半场啊,扮酷好美的热队没想到竟然打出了赛季最丑陋半场。

  遭遇如此被动局面,连一贯霸气的奥胖都有点绝望了,如果比赛真就按此节奏打下去就不会有韦德传奇上演。闪电侠醒了,突破,突破,还是最拿手的突破,韦德下半场砍下全场30分中的26分,最终以107:104完成逆转。

  老了一点的皮尔斯赢得了前半场,英气逼人的韦德却打赢了全场。热队逆转再次佐证目前NBA赛场03新生代强势崛起,其中韦德、詹姆斯、安东尼三星最亮,年少轻狂,爱面子,活力壮,我的地盘我做主……成为新生代最扎眼标签。别惹韦德们,这年头他们最走红。(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