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玫瑰返京悄然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10点,在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上获得第六名的中国女足,悄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带着一脸不满,教练马良行宣布,女足队员在机场就地解散。随后女足直接奔赴四川与各自球队会合,备战22日开幕的中国女足超级联赛。

  马良行对本次阿尔加夫杯的战绩并不是很满意,但他同时也表示收获了不少东西,比如在比赛过程中中国女足队员又重新找回了信心,他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队还有很
多地方需要提高。而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尽管球队暴露了很多问题,但也有很多东西值得肯定,比如收获了信心,还有就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得初具规模,很不容易”。

  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后,部分队员将直接飞赴四川与球队会合,备战即将开赛的女超联赛。马良行表示他也将去女超现场物色新的人选,“但由于女足的大体阵容已初定,因此即便有新人入选,也将是个别的问题”。

  4月28日,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将在香河进行。

  (郑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