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王”剑指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08 深圳商报

  “天王”剑指三连冠

  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大师争锋

  【新华社华盛顿电】北京时间17日,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男、女单打四分之一比赛双双开始,男单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比2和6比3轻取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
奇,率先挺进半决赛,越来越接近他本人在这一赛事的“三连冠”。女单头号海宁也轻松晋级。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黑马”斯里查潘。这位泰国非种子选手在当地时间深夜结束的另一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再爆冷门,以7比6、3比6和7比5战胜芬兰选手涅米宁。

  在当日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1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以6比3、6比2战胜阿根廷姑娘杜尔科,获得与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争夺决赛权的资格。

  杰缅季耶娃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苦战3盘以2比6、6比4、6比2击败塞黑姑娘伊万诺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