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球队尽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08 深圳商报

  意甲球队尽失足

  欧洲联盟杯决出八强

  【新华社伦敦电北京时间17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足球赛1/8决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5场比赛。继罗马队日前被淘汰后,同样来自意甲的巴勒莫队和乌迪内斯队分别被各自对手击
败而无缘联盟杯八强。至此,意大利球队在联盟杯赛中全军覆没。

  16日比赛结束后,联盟杯八强全部产生,英超、西甲、德甲各剩一支球队,罗马尼亚球队出人意料地占据了两个席位,剩余3席被俄罗斯、瑞士和保加利亚瓜分。

  尽管首回合在客场以0比1负于巴勒莫队,但沙尔克04队回到主场以3比0完胜对手,两回合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

  乌迪内斯队在客场被逆转,以1比2不敌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两回合以相同的总比分被淘汰。

  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内特队在主场以1比1逼平了法甲劲旅、前欧洲冠军杯冠军马赛队,两回合以2比1的总比分将对手挤掉,首次挺进联盟杯八强。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以0比3惨败于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两回合以0比3的总比分出局;瑞士巴塞尔队在客场以2比2逼平法国斯特拉斯堡队,两回合以4比2的总比分跻身联盟杯八强。

  两回合以3比1的总比分终结了对手

巴勒莫队的联盟杯旅程,沙尔克04队球员拉尔森(中)与队友高兴得跳了起来。(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