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08 深圳商报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

  “飞行侠客”睡狮惊醒

  【新华社华盛顿电】北京时间17日,“飞行侠客”维德在NBA常规赛比赛中下半时一人勇灌25分,帮助曾经落后25分的热火队实现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以107比104击败凯尔特人
队。

  维德一共投进30分,外加6次助攻、3次抢断。不过他上半时低迷,仅得5分。之后,他像一头睡醒的狮子突然爆发,继第三节得了9分后,第四节又连下16分,与队友合力一举超过对手,取得接连14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仗。

  这也是热火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凯尔特人,但比起前两次,这一次赢得异常艰难。凯尔特人在皮尔斯和斯切泽尔别克的率领下,前两节的投篮命中率极高,半场结束以63比45遥遥领先。从第三节开始,维德“惊醒”,热火整体状态也随之回升,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30比16后,才把分差缩小成75比79,为最后翻盘奠定了基础。

  奥尼尔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与热火一样,凯尔特人也有4名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全明星”皮尔斯和来自

森林狼的投手斯切泽尔别克,分别交出34分和30分。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76人艾弗森因伤继续缺阵,

超音速在主场也上演了后来居上,以102比98险胜76人。在西部两支弱旅的较量中,倒数第四名勇士以105比97战胜倒数第三森林狼。

  维德(右)的突然爆发,激起了热火全队的斗志,也让凯尔特人球员吃了一惊,拱手让出胜果。(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