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回京解读玫瑰: 成绩敲响警钟 自信心得到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小马回京解读玫瑰:成绩敲响警钟自信心得到提高

  状态过早出在大赛之前与德国和墨西哥的热身赛上,加上老伤发作,孙雯四场比赛加起来踢了不足90分钟。阿尔加夫杯未能力挽狂澜,失意挂在“大姐大”孙雯的脸上。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10点,结束了阿尔加夫杯征战的

中国女足回到了北
京。对女足整体表现出的进步,主教练马良行提出了表扬。

  尽管未能完成足协下达的四强指标,马良行依旧没有灰心:“从成绩来看,我们这次并不是很满意,输给了法国和挪威,特别是以前从没输过的法国队,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马良行更多的谈到了女足的一些进步:“阿尔加夫杯赛中暴露了我们进攻能力不强,定位球攻击效果较差等问题,这将是下一期香河集训重点解决的课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伍组建时间也不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把教练的思想和打法完全融入到球队中是有难度的。不过,在比赛中我们打得并不难看,球队也初步成形,自信心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这一点我比较满意。”

  在机场国家队就地解散,教练组成员将在月底到三亚参加各级国字号队伍教练员会议,队员则回归俱乐部参加女超联赛,4月28日国家队将再次在香河训练基地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