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军团集体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意大利军团集体覆没

  沙尔克04队球员克尔斯塔伊奇(左二)在比赛中倒勾射门。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消息欧洲联盟杯1/8决赛昨天凌晨全部结束。继罗马队前一天被淘汰后,同样来自意甲的巴勒莫和乌迪内也分别被各自对手击败。至此,意大利球队在联盟杯赛中全军
覆没。

  联盟杯八强中,英超(米德尔斯堡)、西甲(塞维利亚)、德甲(沙尔克04)各剩一支球队。来自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快速队和星队将在1/4决赛上演同城德比。另外三个席位分别属于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瑞士(巴塞尔)和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

  贝蒂斯主场0比3惨败于布加勒斯特星,总比分0比3出局,华金吃到红牌。对方先进一球后,情急的华金第60分钟被迪卡放倒后报复,被罚下场。星队在第78分钟和第82分钟又连下两城,贝蒂斯毫无还手之力。

  沙尔克04队延续了联赛中的好状态,尽管首回合客场0比1负于

巴勒莫,但回到主场3比0完胜对手,两回合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第44分钟,巴勒莫队中场球员科里尼球门线上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科比亚维利主罚点球命中,为主队打破僵局。多一人的沙尔克04越战越勇,第72分钟和第80分钟又连进两球。

  乌迪内在客场被逆转,以1比2不敌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队,两回合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第22分钟,迪索内射门得分。由于至少要攻入两球才能晋级,列夫斯基队孤注一掷,将大部分兵力投入到前场进攻中,此举收到奇效,博里米罗夫和托马什奇分别在第51分钟和第63分钟建功,帮助球队反超。

  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内特队在主场以1比1逼平了法甲劲旅、前欧洲

冠军杯冠军马赛队,两回合以2比1的总比分将对手挤掉,首次挺进联盟杯八强。

  八强对阵(列前者先打主场)

  塞维利亚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巴塞尔VS米德尔斯堡

  布加勒斯特快速VS布加勒斯特星

  索非亚列夫斯基VS沙尔克0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