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前队长加盟票务公司 韩旭摇身一变成"票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前国安队的队长韩旭,现在成了国安球票的总代理,“我加盟的新纪元票务公司,将代理销售今年国安队主场门票。”

  昨天上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亲自前往新纪元公司,宣布本年度的国安主场门票开售。于是3台打票机一起开动,不少慕名而来的球迷很快拿到了自己中意的门票。由于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售票系统,所以球迷可以在新纪元公司,通过电脑来选择自己认为最理
想的看台和座位号。“我们的售票系统,以前都是用来销售几百上千元的演出和演唱会门票,所以功能非常强大。”现在的韩旭,已经是新纪元明星体育公司的总经理了。

  今年国安的门票定价为5个档次,10元、20元、30元为普通票,50元为高档票,80元为贵宾票。“丰体中心每场只能容纳两万名观众,比工体小了很多,除去入会球迷的5000张套票和工作票,能出售的球票也就在8000张左右,所以球迷应该早做打算,尽量早购票,否则一票难求的场面也很可能出现。”韩旭说。对于这次出手拿下国安主场的球票总代理,韩旭表示:“做几十块钱一张的球票,从经济角度讲不一定能赚钱,但是踢了这么多年的球,对于国安的感情还是难以割舍,就算是我为北京的球迷和球队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