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结束第三轮 许昱华孤身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正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2006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棋手只有许昱华一人进入八强,她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5比0.5战胜了东道主棋手小科辛采娃。

  在昨天两盘常规棋比赛中,天才少女侯逸凡没有像前两轮那样完美发挥,输给了格鲁吉亚老将胡尔奇泽。秦侃滢没在常规赛中击败对手被拖进加赛,最后终因体力不支被逆转
出局。小将居文君与棋坛巨星齐布尔达尼泽的比赛则惊险万分,先是在常规赛战平,然后在25分钟的快棋又打个平手,可惜最后在5分钟的超快棋中负齐布尔达尼泽。这样,中国军团就只有许昱华一人进入八强。俄罗斯军团昨天也遭受重创,最被看好的科斯坚纽克和小科辛采娃惨遭淘汰。至此,舆论看好的三大巨星科内鲁、科斯坚纽克和斯坦芳诺娃都出局了。

  至此,八强中包括三名俄罗斯棋手、两名格鲁吉亚棋手、中国、法国、立陶宛棋手各一名。许昱华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俄罗斯的科瓦列夫斯卡娅。第四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