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普2008奥运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泳坛巨星索普日前再次表达了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决心,说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只有“十万分之一”。

  据17日出版的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报道,索普认为2008年奥运会后自己继续游泳比赛的可能是存在的,但这种可能性极小。今年23岁的索普说:“我也许会继续游下去,但我自己觉得可能性极小,也就只有十万分之一。”

  五枚奥运金牌得主索普说,他现在的重点目标是明年在墨尔本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期待着重新投入比赛。不过,我和游泳已打了太长时间的交道,对退役后的生活同样充满了期待。”

  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索普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本届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前夕,索普因为呼吸系统不适被迫退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