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辽相争朱广沪难割舍 国足内战必将演绎另类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18 大连晚报

  国足主帅朱广沪很少改变自己的工作计划,这次连辽的同省德比让他这么做了。不仅这场比赛是本轮的重头吸,还因为两队都有不少国脚压阵,朱帅思来想去认为值得更改计划。

  国脚回归地方队征战联赛,国家队教练组的任务就是四处进行考察,按照分工东北区域由李树斌负责,而朱广沪考虑到这是实德队球员首次在联赛中亮相,里面有季铭义、张耀坤、邹捷、赵旭日以及众多国奥适龄球员,加上实德队的对手辽宁队里面也有肇俊哲、张
永海、臧海利三名国脚,这些国脚的状态都让这位国家队主教练十分关注,所以才决定亲自来大连观战。

  当然朱广沪还希望有着更多的收获,两队中不乏一些国足的边缘球员,有了充足的人员储备,等国家队需要补充或者更换队员,就不会显得那么仓促了。据了解,边缘球员以上届国奥队的为主,包括王新欣、徐亮等人都是重点的关注对象,圈内有专业人士向朱广沪推荐了这两名

辽足队员,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球员都是左脚将,而且又以进攻为主,考虑到国家队下两场与新加坡的比赛可能会加强进攻,所以如果两人在联赛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都有可能被重新召回国家队。

  昨晚,双方的国脚都得知了朱广沪观战的消息,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大家都纷纷表示,朱导在不在现场,都要全力投入比赛。就把朱导当成普通的观众,发挥自己正常水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