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防猫腻实德赛前整风 队员12点前必须停止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18 大连晚报

  联赛恢复了升降级制度,赌球假球的问题也变得格外敏感。就在有声音质疑辽足的两连败存在猫腻时,实德连续开会重申预防黄赌毒现象,只是时间上的一种巧合,实德只是为了严格纪律自戴紧箍咒而已。

  辽足的假球传言本周三颇为猛烈,和沈阳金德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怨,却以自己在足协杯首轮失利而一笔勾销。关于那场比赛的传闻称,辽沈之战很可能将以辽足的失败而告终
,其中的依据是辽足正处在经济危机之中,对于足协杯这样的“鸡肋”比赛来说,多打一场就要多花费一笔数目不小的支出。最终结果和传言相吻合,而另一种传言对今日的比赛有利,据说辽足失利就是为了确保和实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在联赛上多拿积分,确保保级比什么都重要。

  就在同一天和翌日,实德连续开会强调了相同的内容:球员一旦出现黄赌毒,立即“枪毙”。宣布了俱乐部的规章制度,比如半夜12点前必须离开所有娱乐场所;还让违规的球员公开做检查,以给全队敲响警钟。要想出成绩,加强管理、严格自身是必不可少的。由此看来,今天下午的比赛更加值得期待,

辽足一心憋着劲打实德,实德不想受场外因素干扰,双方有望联手奉献本轮最为精彩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