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盛二少”迎来国字号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为备战7月举行的亚青赛,国家青年男篮(U18)定于4月10日飞赴德国,参加“曼海姆杯”国际邀请赛。“东盛二少”何奔、宋博将随队出征。

  按照篮管中心安排,4月10日到24日,国青男篮将参加“曼海姆杯”国际邀请赛。本届“曼海姆杯”将有10多个篮球强国的国青队参赛,中青队是亚洲惟一受到邀请的队伍。

  东盛青年队总教练李仁高兴地告诉记者,经过前一阶段在深圳的集训,最初有18名队员的国青队已经“缩编”为14名队员。17岁的宋博和何奔凭借自身的素质和良好的发展潜力双双留队。“宋博1米93,打后卫,突破能力强,投篮技术比较出色。何奔身高两米,打前锋,身体素质十分出色。希望这两个小孩能刻苦训练,在国青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三秦父老争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