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和球队都需重新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乐器需要经常调音,每个人也需要经常调整和平衡自己的状态,否则,怀着一种极端的心理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的神经迟早是要被绷断的。

  比如说,陕西球迷呼啸着就扎进了陕西省体育场,表现出了惟天下自己是王的姿态,曾经在卡洛斯时代,陕西球迷享受过这样的礼遇,拍拍胸脯,就敢让所有的球队在国力主场闻风丧胆。如果学孔明摇着羽扇就让敌人灰飞烟灭,那是有点文绉绉地感觉,还是陕西球
迷来得更直接和更快感,把快乐颠覆,把一切烦恼斩杀,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

  但是事过境迁,国力已经消失在了历史的硝烟之中,历史又给我们陕西球迷带来了新的球队。有球迷第一次听浐灞球员说话时就感到了不适,怎么都像是吃了棉花糖一样,没有了呼哧呼哧吃了辣椒面子说话的铿锵味道。这是一种文化,一种背景,一种历史的迁移和转变,甚至我们还能说到人性的转移。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西安浐灞队,我们必须要对这种新的事物来调整自己,重新对自己和对方定位。我们该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看球,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认识浐灞队,这都是个问题。我们为浐灞队状态感到担忧的时候,是不是我们也该想想,是不是因为我们期待的太高而导致了某种落差,事实上,浐灞队状态低迷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连巴萨都有噩梦,何况浐灞队。

  而对于浐灞队来说也是一样,新的赛季,中超各路豪杰都在变化,如果我们不能重新为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定位,今后的路可能也会很难走。申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