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要据理力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针对乒超摘牌风波,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表示,乒超摘牌的政策不会改变,而一旦有俱乐部宣布选择退出,乒羽中心也会有应对措施。得知这一消息,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说:“我们当然不想退出,但如果现实的情况逼我们退出,我们也没有办法。”

  蔡振华昨天说:“摘牌方案是经过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多次修改形成的,即便
是摘牌前一天还对俱乐部强调了规则。可以说,某些俱乐部的叫价是非常不冷静的。”对于蔡振华的这一说法,李异红提出了异议。他说:“摘牌方案征求了哪家俱乐部的意见我不知道,但乒羽中心没有征求过银河俱乐部的意见,据我了解,也没有征求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意见。”

  对于银河俱乐部可能退出乒超的说法,蔡振华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不玩’的申请,但就算他们要选择退出,相应的措施乒羽中心也已经有了。”虽然蔡振华态度强硬,但此事仍然存在转机,据李异红透露,乒羽中心今天将派人到银河俱乐部进行商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