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不怵“老迈”瑞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分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中国乒乓球男队与老对手瑞典队分在了同一小组,这是个好签还是坏签呢?

  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认为,中国队目前在技术上要比瑞典队具有优势。在过去的十几年里,瑞典男队一直是中国队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他们的优势是了解中国选手的技术、大赛准备情况和运动员心理,而且他们本身的水平也无愧于世界强队的称号。但随着瓦尔
德内尔等老将的淡出江湖,瑞典队呈老化状态,技术也不似当年那么先进,仅凭借战术发挥的稳定性和中国男队抗衡,就已处于劣势地位。

  由于伤病,老瓦没有出现在瑞典队世乒赛名单里,但蔡振华说,中国队的备战还是会按照老瓦参赛的情况进行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